Friday, July 11, 2014

London Photo Diary Part 4: V&A Museum
4:33 AM

London Photo Diary Part 4: V&A Museum



拖了好久終於寫了第四篇。工作終於結束了,有時間好好地定下心情做自己想做的事。我重複說了很多次在英國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,每天我的腦海不停地重播當時的畫面。我好希望我有這個文采記錄每天發生的事情,可惜我從來不擅長用文字和言語表達,只能看著照片回憶。我從來沒想過可以這麼思念和熱愛一個生活環境。至今,我還是不停地提醒自己近期是不可能再回去,我要開始準備下個旅程,學習獨自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生活。
















好美的飯廳

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蛋糕


書店亂翻,看見vivienne 女王

放大鏡看 mini potrai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街道上久久徘徊尋找合心意又合經濟狀況的餐館,飢寒交迫下,最後進了Spaghetti House。雖然餓瘋了,但為了省錢三人點了兩人份。雖然這種淒慘狀況上演很多次,但和好朋友分享著食物的情景,至今回憶還是覺得很開心。

沒錯,在倫敦吃的泡菜鍋,好想念那冬天吃著火辣辣的那種溫暖。



請原諒這些低畫質的照片,我想你也不在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